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喜欢一首歌有很多的原因,如果仅凭直觉,不究其因,会失去很多音乐和之所以听音乐的乐趣。
12.4.2017
曲名: :Let's Pretend
专辑: 1 (646) 943 2672 EP
乐队: Del Water Gap
Del Water Gap的Let's Pretend 是一首在QQ音乐上找不到的曲子。乐队来自纽约,美国数以万计小乐队中的一只。音乐结构传统,little bit Pop, little bit Rock, little bit Dance...
每个城市都有一种特殊的韵味,例如美国东海岸的老城市,纽约和波士顿。在那里,四季分明,几百年不同风格建筑,让记忆中自己的故事也都素裹留存着四季和城市街道的痕迹。在一座城市住久了,习惯了,似乎近乎平淡,但多年后又都是异样美好的印记。
年轻的故事,单纯简单美好,冬天的艳阳,夏日的雷电,时间没有止境,不厌其烦的犯着同样的错误,一会把自己当成救世主,一会又是肖邦琴下的孱弱无助,远离现实的现实总能产生异样的幻觉。

Let's Pretend就是这样的一首歌曲,幼稚冲动又无知无畏者的情歌,无忧无虑,清纯又浑浊。无需复杂,一次就够。在歌声中的世界,阳光依然年轻娇艳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松波

松波

105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cosmopolitan

文章